首   页
会员中心
人事云
测评云
绩效云
评估云
培训云
认证云
专利资质
焦化工程课程实训

冶金行业专业技术岗位课程实训主要是针对我国广大的冶金行业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等各个层次岗位所涉及的专业技术知识进行课程实训,目的在于提高参加实训人员的岗位基础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的掌握应用能力。通过焦化工程课程实训,可以使得参训者的焦化工程岗位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认知能力和实践应用水平得到大幅度地提高。

焦化工程课程实训内容包括了该岗位所涉及的基础知识,主要包括:传热学、煤化学、煤气防护、燃烧原理、烧结学、冶金工程概论和冶金原理;该岗位的专业知识主要包括:焦化生产安全、焦炉调温技术、炼焦工艺、炼焦炉操作技术、硫铵技术、煤粉技术和热工过程及设备。通过冶金行业焦化工程岗位课程实训,参训者可以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焦化工程岗位专业知识的具体掌握情况,更加有助于个人职业水平的提高。

通过该课程实训,参训者可以进一步获取自己的焦化工程岗位专业技术知识掌握情况的实际数据,更加有助于调整自己的岗位知识的学习,有目的的进行焦化工程岗位专业技术知识课程实训,尽快提高自己的焦化工程岗位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胜任能力。通过课程实训和课程练习测试,系统向参加实训人员提供详尽量化的焦化工程岗位课程知识实训成绩报告证书。

测评合作联盟: 测评推广基地:
Copyright ©2002-2024 Centong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测评管理: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系统研发与技术支持:城通科技   电话:400-6611-296

系统技术与输出设计全部得到知识产权保护    专利著作权号:0228549

建议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分辨率   建议使用IE或兼容IE的浏览器访问该系统。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133号    鲁ICP备:09090490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如果您没有注册,请先完成注册,若您已注册,请按照注册信息登录进行测评。

您好: